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【台北甜點店/宅配】Fun手作點心店 - 羽絨輕乳酪蛋糕、手作烤布丁(焦糖鮮奶,乳酪與芝麻口味)、手作烤布丁(焦糖鮮奶/乳酪/芝麻口味)。捷運木柵站


看到粉絲團寫著:

【簡單,來自專注的力量!】
FUN手作的產品不多,甚至連華麗都稱不上,店長烘焙時全心全意專注在手作產品的美味,
不添加化學原料,只為了每位客人簡單的「好吃」兩個字!


我喜歡簡單專心做事的人,因為你能相信他在這領域能創造出自己的專業,
所以這個理念我很喜歡,這一次受邀品嚐兩款種類的商品,很期待~

我自己本身不是很愛吃甜點,最怕就是那 揮之不去 想喝茶的甜膩感!!
但沒想到這裡的商品標榜天然,也是不甜不膩款,甚至還得到我男友和他爸爸的大力讚賞~~






此次收到的都有附上完整包裝,想要親自送禮,也可以先寄到自己家,拜訪親戚/朋友時再帶過去,體面又方便。


 羽絨輕乳酪蛋糕(六吋) $165


非常非常的輕,要非常非常小心,哈哈,感覺超像baby的啦~~ 碰不得!!
深怕一摔整個就哭哭了,我為了拍照好看,把它移到盤子上,原本下面是有個紙托盤。



高度非常均勻,在搬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我一個大力就戳爛它,所以大家不要像我這麼假熬~~!! 




刀子切輕乳酪蛋糕真的是超好切~~~





吃了一口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叫做"羽絨"輕乳酪蛋糕!!
因為口感就像羽毛一般的輕盈~~ 很像沒彈性的戚風蛋糕~
而且入口即化,非常綿密鬆軟~
老闆說這是每日限量喔!! 得要提前預定比較有保障~


官網敘述:
【Fun手作點心坊】的招牌手工輕乳酪蛋糕,融合了美國和澳洲兩種乳酪風味,將兩者的乳味與酸味做了最完美的結合,並使用來自日本的特選上白糖以及最高等級日清紫羅蘭薄力粉,保持口感的綿密鬆軟與甜度,不似重乳酪蛋糕那般地容易讓人吃膩,絕對滿足您挑剔的味蕾!


淡淡的甜度,和輕盈的口感,嘴裡充滿著奶香,卻還是清爽的,推薦給吃大餐後的搭配~
已經吃很飽了,吃了沒負擔的蛋糕,談天說笑中還能讓嘴巴口氣芳香 ^^

我男友打電動時切了一塊放桌上,吃完了蛋糕跟我說,這家真的不錯吃。
oh!!!!! 得到男性喜愛~~~ 再次得分!!!
女生買甜點回家,最怕遭受男人的唾棄 XD (哈哈哈),要男生也愛吃的真的不多~
這款全家大小都適合,過年也可以考慮一下喔,很適合吃飽飽後吃 ^^




【Fun手作點心坊】芝麻鮮奶瓶烤布丁(杯裝5入) 特價$175

這個布丁很令人驚艷,非常好吃!!! 推推推推~~~

我個人超愛這個,完全可以秒殺沒有問題,我邊拍邊吃,實在是覺得太好吃了,差點沒留一些分家人 :P






他們的手作布丁口味也是簡單俐落!
三個主打:芝麻、焦糖鮮奶、乳酪



目前都是用這種奶瓶杯,耐熱塑膠,蓋子也很緊密,大家吃完要繼續留下來,以後換我做看看~ 我很愛蒐集這個杯子,可以放一些調味品,例如蒜末、蔥花、辣椒等等~



品 名:乳酪鮮奶瓶烤布丁 
成 份:鮮奶、鮮奶油、奶油乳酪、雞蛋、砂糖、新鮮香草 
重 量:600g±10% 保存期限:低溫冷藏5℃以下七天 
保存方式:
 ◆ 因為我們堅持採用新鮮的天然原料,故購買後請盡速食用完畢 
◆ 不可冷凍,請置於冰箱冷藏,切勿離開冷藏超過15分鐘 
◆ 前五天為最佳賞味期


材料很簡單,做出來的乳酪也是不膩的口感,加上馬達加斯加的新鮮香草,
天然的香草香氣加上乳酪和鮮乳,真的好吃~~ 我拿了一個給男友他爸吃,
那時候是下午時段,等到晚餐時間,他居然跟我說吃了一個都飽飽的,
忘了都到吃晚餐時候了~ 所以下午一瓶烤布丁,可以為你補給下午的能量,讓你擁有活力 ~




焦糖鮮奶布丁上面也是有加入香草籽的喔!
一顆一顆的小香草籽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我個人最最最愛這一款~~~~~~
因為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焦糖~焦糖煮的真是剛剛好,有焦糖略焦的香氣,甜度也適中,
搭配著布丁一起吃多了一份滑順感,超愛這個的!!
(只有一顆真不想分給我男友 - " - )




芝麻口味也好實在,下面一層都是芝麻糊,使用的是深坑現磨芝麻,
芝麻糊的部分香氣十足,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滿滿芝麻味~
最下面的芝麻糊比起上面的布丁體是略濃稠,但也是很細緻的芝麻,
不會有顆粒感的出現,跟布丁十分融洽。

多吃芝麻對人體有很多好處喔,你看這一杯,其實你就吃進了好多營養,一舉兩得!
媽咪們,買給小朋友吃也很好喔~~




Fun手作點心坊

店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50號1樓
捷運:近台北市捷運 - 文山內湖線 - 捷運木柵站 (步行約3分鐘)
營業時間:16:00~22:00
電話 0920-112704 傳真:02-8230-1683


網路賣場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!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