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【新竹推薦餐廳】大叔酒食、炭火串燒『おじさん』- 唐揚炸雞真的超好吃!值得一去,菜色很多選擇!!巷弄美食 (附隱藏式菜單)


這一家的料理真的有厲害到,而且開在一個超難找的位置,難怪藝人都愛來!!
當我找到大叔店面都快淚流滿面了,在外面的大馬路被Google整了好久,天啊~希望你們找路順利啦~
每一道料理真的都滿讓人喜歡的,對我來說唐揚炸雞和明太子系列的菜色我都超愛,
就連冬季限量的火鍋湯頭都讓我回味無窮,可以說是一家物有所值的居酒屋!
推薦這一家每一處都在細節處用心,你一定也能感受到店真的很細心~





今天六個人一起準備來這裡開心吃飯,有些朋友都是首次見面,約在居酒屋我覺得是再恰當不過的場合,裡面的裝潢就跟外面一樣,
充滿著原木木頭,一進來就感受到溫暖,還有可以掛外套的掛鉤,這一點真的是相當貼心。




接著今天的餐點就開始囉!!
跟一般居酒屋、串燒店一樣,招待都是毛豆。



綜合刺身 $280

同行友人不吃,多吃了一塊,真的新鮮好吃!!





剝皮辣椒肉串 $100

不會很辣的剝皮辣椒是我的最愛,加上雞肉或是豬肉都好吃,
下面是豬肉的部分,加上醬烤好美味~~~



上選牛肉串 $120

油亮油亮的牛肉串吃起來好下酒,簡簡單單的烤牛肉,好吃不過老,鹹度也適中。





培根蕃茄$90

略微焦香的培根捲的是剝皮的番茄,番茄有醃製過,入口的滋味鹹鹹甜甜,跟一般外面的串燒店直接包生番茄有很大的不同,多了一番巧思。




大叔海鮮鍋 $420  (隱藏菜單,請呼叫大叔給你隱藏菜單)

在他們的粉絲團上麵最近貼了這個火鍋,在這麼冷的天氣,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!!
而且會有專門的大叔 (哈)來做桌邊服務,為大家煮好這一鍋,然後分食給大家,
問了一下湯頭式柴魚昆布和雞大骨熬製的,每天限量,我超愛這一鍋湯,清甜夠鮮~~
裡面的海鮮有大草蝦(不是明蝦喔,大草蝦比較珍貴)、鯛魚片、淡菜,還有香菇蔬菜,
我個人是覺得多了那兩根蟹肉棒,實在是有點折損價值,其它的材料我都很喜歡。





雞腿肉串燒 $100

跟其它食材比起來感覺略為虛弱了一些,雖然也是美歹呷 :P
我還是愛旁邊的剝皮豬肉串多一些~




酥烤七里香 $100

酥香也保留些許油脂,不過我更愛酥乾一些的七里香,喜歡有點點油脂的可以試試看 ^^




若雞唐揚 $140

我想這道菜最受到大家青睞,超好吃的ㄟ!
外皮超酥脆,而且裡面雞肉又爆汁 >"<  雞肉的味道帶點檸檬香,
淡淡的鹹味引出雞肉的鮮甜,這道菜真的頗完美,不點可惜!!





明太子雞肉串 $180

他們家的明太子醬調配的剛剛好~~真的剛~剛~好!!超美味~~
因為其它我吃過得很容易調的太油膩,他們家還吃得出明太子的鹹鮮味,
帶點美乃滋的甜度,搭配雞肉串好好吃,我覺得這個明太子醬沾什麼都超好吃!!!




雞肉起士燒  $180




鹽烤鯖花魚  $180

滿肥厚的,每次串燒店幾乎都會賣這道,下酒好棒 ^^
外皮烤得也很恰恰喔~




鮭魚卵手捲  $120

裡面除了高麗菜絲和鮭魚卵,還有生肉喔,我想應該是鮪魚碎肉,我也喜歡這道,
因為鮭魚卵是我的愛 XD  上桌就要趕快吃,不然海苔會軟掉喔~





蘆筍蝦手捲  $90

裡面除了蘆筍還有炸蝦!!! 這個好~~~比起鮭魚卵我更愛這個手捲,因為炸蝦好好吃喔~





松板豬串燒 $140






上選豬五花 $100

比起上面的松阪豬,我更愛這一個豬五花,烤得極好!!
而且帶一點的肥肉,整個在嘴中油香四溢,灑上七味粉和鹽巴,簡簡單單卻讓我非常喜歡!



酥炸大干貝 $210 (隱藏菜單,請呼叫大叔給你隱藏菜單)


超值啊~ 三顆大干貝還有明太子醬在旁邊,除了超質還能說什麼~
外面自己買一顆這種等級的干貝至少$50要喔~  划算啦~
雖然比起其它的價位是略高,但我覺得這種等級干貝就真的是這麼貴 >"<
而且很甜耶~





鹽烤干貝  $240
醬烤牛肋條 $140

不得不說鹽烤干貝價格比起炸干貝更實惠 XD 而且甜度也不減喔!




燒肉飯還是泡菜牛肉啊,我有點搞不清楚 >"< 
上面有生洋蔥絲、泡菜還有燒肉片,淋上的燒肉醬好下飯喔~
來這裡點碗飯填個肚子先比較不會失心瘋啦~



每日限量20碗 - 控肉飯 $50

不得不說很便宜,難怪要限量,肉超大塊,吃起來特有飽足感!!
大家都說上面肥肉的部分好好吃,但我真的不太敢吃 :P



帶皮玉米筍 $80

簡單的燒烤搭配上旁邊的玫瑰鹽,清爽解膩的玉米筍~




青甘魚下巴 $280

青甘魚通常都吃刺身居多,沒想到青甘魚的下八這麼多肉耶!!!
六個人吃都吃得津津有味,非常美味~~ 這魚下巴比剛剛的烤鯖魚大塊喔~




烤青椒  $90




酥炸軟殼蟹  $220

蟹肉還滿豐厚,油炸一點都不油膩,超級酥脆~~~推薦!!




上選牛小排  $280

繁複的先用鐵板大火煎,讓外皮可以酥脆焦香且鎖住肉汁,再拿到炭火烤,
一下子美味的牛小排就上桌了,非常好吃!!!!
難得在這種串燒店可以看到這麼多精緻的料理,好用心~~~~ 那粉紅半熟的感覺好誘人對吧~



明太子大蝦  $500  (隱藏菜單,請呼叫大叔給你隱藏菜單)

比火鍋還昂貴,就知道它的珍貴了!! 這是草蝦不是明蝦喔~~~
草蝦原本都不大隻,養成像大叔海鮮火鍋裡面那樣大隻就不便宜,更何況這大概又是雙倍大吧~~~ 要不是老闆推薦,實在是不知道他五百的威力啊!!

蝦肉超鮮甜,真的跟明蝦比又更細緻~~~~~ 一樣搭配上超好吃明太子醬,大家瞬間搶食一空!! XD (超搶手,連蝦頭也有人搶著吸,哈哈哈)

▼今天美味的餐點,真的是無比豐富,搭配著大叔家的大吟釀實在是太爽快!!
完全忘卻外面有多麼冷颼颼 >"< 裡面真是嗨到不行~~~~~

(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,未滿18不能喝酒喔~)


▼裡面的廚房好乾淨,已經算是半開放廚房,日本料理的廚房就是要乾淨,讓客人才能吃得更安心~



▼這裡的坐位有包廂、也有像下圖這樣的合併長桌,兩個人做吧檯最恰當,又可以看著師傅表演,其實都別有一番風味 。






今天來這一家店真的是心滿意足,現在寫文章還一直想著再去,真的很好吃ㄟ!!
而且細節做得很足,服務也超好~~~ 整個非常有日本的感覺,好幸福喔~






隱藏版菜單:(點圖放大)



全系列菜單:(點圖放大)




適合聚會聚餐/情侶/家庭/慶生/尾牙


大叔酒食、炭火串燒 │ FB
300新竹市東區北大路92巷57號
03 533 6360


延伸閱讀:

【新竹餐廳】Moibon 正統炭火直燒的日式串燒專門店- 焼き鳥(Yakitori) - 店裡面大概一半都是日本客人,以為誤闖任意門.....(附菜單)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