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【Nail】指甲油凝固、太濃稠,請用"美華麗開甲水"MAVALA THINNER,稀釋濃稠指甲油,煥然一新~


每換一個季節,就會想換不同顏色的指甲油,
可以當我打開時,整個濃稠度卻讓我無所適從,
不會擦完這一季,下次就無法再塗了吧?

女孩們可以嘗試用美華麗的開甲水,只要一兩滴,可以讓老去的指甲油重返年輕喔 XD





說實在最近的我大多都做光療指甲居多,話說最近的凝膠指甲也太盛行,
不過凝膠指甲有好有壞,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的指甲維持將近一個月的美麗,
但壞處就是費用高出相當多,而且還要耗上不少時間在美甲師那裡,
自己在家擦指甲油,我個人覺得這是一件還滿有趣的事情~
而且常常變換顏色也很棒,可以換換心情,也可以搭配服裝 ^^


MAVALA是瑞士的品牌,現在台灣已經有代理進口,
目前還沒有官網,也還看不到哪裡有在賣 XD
(天吶,突然覺得介紹一個買不到的東西給大家好像很殘忍!!)

放心啦~ 應該過不久台灣代理商就會放上更多 MAVALA的商品。



使用方式:
當指甲油太濃稠時,加個一到兩滴開甲水在指甲油哩,搖晃均勻後,靜置20分鐘就可以用囉~ 

指甲油正確使用:
應該要薄薄的一層,流暢的塗上,接著再上個兩三層增加顏色的飽和感。
而不是圖個厚厚的一層 (那就是太稠了),這樣反而容易掉漆喔!!
這時候就可以加個一兩滴美華麗開甲水






這一篇我其實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寫出來,因為我剛好指甲光療還在,沒有時間去卸掉,
可是我又想趕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們,我就請了一個手模來幫我 XD

那個手模就是我男友,他也拖了好幾天才讓我擦 (哈哈哈),
最後不乾不願的被我上了一層大紅色的指甲油,
我邊擦邊笑得發抖,不小心還抖了出甲面(請看無名指)~~~

不過這瓶開甲油的稀釋功能很不錯,原本滿濃稠的指甲油擦起來就很得心應手,
就連我邊笑邊抖也可以輕鬆完成,而且薄薄的一層,都還可以看的到我男友的甲垢
(好了,我再多說肯定被砍頭.....)


(可以拜託你們下次看到他不要笑他好嗎........XDDDDDD)

(真的不要笑他喔........)

第一次的開甲油試擦,就在兩個人大笑中體驗完成 XD



好啦~ 卸除光療後,我直接自己來試試看,不然我都不好意思只放我男友的照片 (哈哈)
下圖就是還沒擦之前。


塗抹中滑順,而且是薄薄一層,第一層一定都還看的到指甲,
接著就順順的多圖個兩三層,更有飽和度,顏色就更顯色囉!




這次的 【美華麗開甲水】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分享完成~~
你趕快拿出你抽屜裡面收藏許久的指甲油吧!! 看看是不是都很濃稠?
趕快試試看美華麗開甲水的稀釋能力,瑞士製造 (感覺就必來路不明的稀釋液安心許多~)。

希望台灣可以再進更多瑞士 MAVALA的產品~~ 很期待的喔!!!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