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【居家收納】鍋具收納篇 - 艾力克四層可延伸置物架 淺木色 ,一覽無遺並且擺放鍋具剛剛好!!


看到首圖你一定看得出來前後對比吧!!! 哎唷~~自己看到圖片都覺得太感動了啦!!

我的心愛鍋具們,終於終於有地方擺了 >"< 太開心了 ^^

這篇是要來針對 Hola  艾力克四層可延伸置物架 淺木色來做一個開箱和心得分享。






艾力克四層可延伸置物架 淺木色  

物品擺設整齊,空間自然就更能靈活應用!有了【艾力克四層可延伸置物架】,開放式設計,方便您拿取物品,採用塑合板層板,雙面貼深木紋紙皮,經典好搭配。搭配側邊格狀支架設計,可加購層板延伸使用,造型美觀 ,簡單的設計風格,更美觀大方,背部2支交叉固定桿,讓產品更穩固 ! 兩座置物架間也可搭層板延伸使用,【艾力克四層可延伸置物架】無論是做為展示櫃、書櫃或是隔間櫃,都相當合適唷!

(以上說明截自官網)





以上看起來真的超及賞心悅目,又正好符合我要放鍋具的需求,家裡正好空間也夠大,
所以就挑選了這一款,我個人偏好淺色系。

商品規格/材質
材質:塑合板、鐵框高級粉體烤漆
產地:china

網購價$3,590 ;到店折扣價:3,303 (真是個好數字)


Tip1:因為體積滿大的,請切記搬到你要放得位置附近組裝,以免組好搬過去很麻煩。
Tip2:所有的螺絲一開始只能鎖大約8分緊,等到所有位置都固定,再全力鎖緊。

我們兩人組合時間約 40分鐘,如何,要不要來比拼一下?XD












以上都是按照說明書上走,我想乖乖照做就好。

接著就是成品展示圖:

下面的前後對照不可少,終於給我鍋子一個家,媽呀~ 眼眶泛淚~~!!!




心得: 組起來跟照片中一樣漂亮,質感也很好,承重度目前看來很穩定,旁邊你還可以買很多組合掛勾可以掛一些可掛式廚具,我個人覺得是相當實惠,而且組合超便利,不需要任何其他工具,也不需要太多技巧,非常推薦的一款。


ps:下面的厚紙板就是剛剛裝材料的,拿來剪一剪,當成墊底的,如何,聰明吧 XD 

開始有念頭要賣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喔~~~~ 那個黑鼎讓我又愛又恨,我現在真的用不太到,又怕生鏽,可惡,準備販售中啦!!有想先訂位的先敲我。(請來粉絲團私訊好嗎~)

【特別注意】: 現場購買,此物品大小塞不進小轎車裡!!! 就是後車箱是分開得掀開的。建議購買網購,雖然貴了一咪咪。




贊助廠商:Hola



另外我再順便分享其它的地區一下:

窗邊我會擺放一些漂亮的,小的盤子。

下面有兩個大抽,一個用來擺放盤器類。
另一個就放一些小鍋或是零散的鍋子/保鮮盒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