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【Hair】西門町 PS 旗艦店,染髮+燙髮+剪髮大整理,髮色變的一致且有質感。設計師 Irene


今天在西門PS旗艦店給Irene整理頭髮,因為原先的酸性染已經撐很久了,
所以這次趁著大整理一起把顏色調整到統一。




這裡的PS旗艦店是在2、3F的位置,離捷運也好方便,
算是一個年輕人逛街整理頭髮的好地方,
這裡的價位就是比較走平價路線,所以年齡層也滿廣的,
當天也有不少小男生小女生過來整理頭髮喔!! 所以預算方面真的是比較省~ ^^




最近剛好聖誕節要到了,店家也陸陸續續在佈置中,
對於我來說其實有沒有佈置得很有氣氛我是沒太大感受,
我比較在意我此行改造頭髮的目的啦~



今天台北天氣比較冷,又下了毛毛細雨,整個讓我非常落魄的來到了PS,
Irene一看到我就說我頭髮也太毛了~哈,我本身屬於細軟髮,原本就容易毛,再加上愛染
髮,所以髮質真的有變的略差 (其實滿差 XD),所以 Irene建議我先把上面的頭髮給燙直,
然後再染全髮,粉紅色酸性染的部分就會用深一點的咖啡黑把它蓋掉,反正我這人一到髮廊
瞬間就會變成俗辣,設計師說什麼,我大概都會說好......
 (當然前提是別偏離我心目中造型太遠~~)


先來大圖瀏覽一下現在沒型的我.......


然後後面已經是雜亂的跟稻草沒啥兩樣.... (話說我都有塗抹一些護髮、順髮產品的齁>"<)




然後頭頂的部分因為之前也有補染過,搞的現在顏色非常多樣~ 雜七雜八。
所以這次要一次染勻!!! 話說如此,但也不知道幾個月後會不會再想挑個別的顏色XD




一開始先燙上半部頭髮:第一劑塗藥水,熱烘一下再沖洗,緊接著拉直,冷卻後噴第二劑,再等個10-15分鐘就可以沖水~

是不是,聽起來很簡單吧,其實當他在燙髮我都毫無感覺,因為是燙直不是燙捲,所以不會有夾子,只要讓頭髮順著就可以。



現在就是把毛躁的毛法拉直燙直,希望可以滑滑順順喔~
這時候還沒染頭髮,所以顏色都是原本的顏色。

接著都是染髮的步驟 (跳過)

最後Irene還有幫我修剪一下頭髮,修了瀏海也修了髮尾 (意思就是全剪了嘛XD )
Irene的剪法是比較屬於那種豪邁派的,整個應該就像是野獸派剪髮,整個快狠準。
她說她美髮已經待了十年,所以對於每個人的頭型和髮型上的修剪已經很流暢,
整個過程中很短,但我提醒你最好是先去尿尿再來剪 (哈哈哈),不然你就乖乖別亂動啊~





下圖一副很想睡的樣子,我得要解釋一下,因為我那幾天都一直熬夜工作,
這天又有個活動,整個睡眠不足,超級無敵累,整個過程中我應該有偷睡著幾次 (但你剪頭髮可別睡啊~)...



你看看~ 我的粉紅色挑染消失啦~
裡面怕我退色快,所已用了比較深的顏色幫我蓋掉,
目前看起來還是很滿意,不會有太大色差。



就連頭頂的部分都是很勻稱的顏色 ^^



想來西門町玩耍又想來變髮的你,可以來找漂亮的Iren喔~

記得是西門PS 旗艦店  【設計師:Irene】

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
02 2370 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