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【OPT品牌發表會】炎亞倫取代隱形眼鏡女星代言之位,就因為溫柔體貼這一味~OPT rule My Way


跟著去參加記者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~
因為可以得知道最新的訊息很特別!!

這次一次來到的記者會現場是 【OPT品牌發表會】!!主角除了 OPT的各類隱型眼鏡之外,當然還有萬中選一的代言人-炎亞倫~~ 以往每家隱型眼鏡都是由女生代言,為什麼他們家特別找男性代言人呀?看來想要擄獲女孩的心,就要先使出殺手鐧啊~~~






Boss的工作就要像賈柏斯生前那樣,努力的上台展現自家商品的魅力,幾款的隱型眼鏡被他講起來還真是魅力十足,其中我也發現OPT品牌包裝跟其他家廠牌有很大的不同,多了一些浪漫的風格~ 感覺多了一些清新、小確幸的氣息 ^^ ,想知道更多細節就請直接搜尋OPT

OPT相信美麗是散發於自我認同與自我實現,這比外界的眼光更具說服力與魅力。一雙迷人的雙眼,最能直接帶給對方穿透力、說服力,眼睛真的超重要,讓我都想趕快試戴看看OPT的彩拋了!!






現在採拋真的不只女生戴,也超多時尚型男都會戴,OPT採拋就像是我們的時尚配件之一,更像是貼身情人,待著它感覺會讓我們質感加分,此時不知道為何炎亞倫一直出現在我眼中....  好吧~ 今天真的看它看了太多次,也順便帶大家來回顧今天還有好多小模特兒的品牌展示。


下圖,恩,看下圖,你會聯想到.............???



你也跟我一樣嗎? 怎麼想到的都是芝加哥電影裡面在監獄跳舞的舞孃們 XD (下圖)
整個電影入戲太深,被那些曼妙的身材和柵欄給吸引 (哈哈)

好啦~ 到旁邊拍大家還是超可愛,每一位都戴上了OPT的彩拋喔~
這一組是透明水藍片,風格都很小清新 ^^




另一組比較代表性感、迷濛的彩拋,我想這應該是我喜歡的吧 (眨眼~)




接下來這一組呢? 亂拋? 哈哈哈哈,沒東西好拋啦~ 
一群好朋友在這裡相見歡也格外開心,另外要說今天提供的下午茶讓我們姊妹們都玩得開心吃的開心喔!!   OPT 品牌記者會實況報報到此結束。


等我過幾天多戴幾款再分享給你們,我目前很喜歡小淘氣這一款,讓眼珠子變大好多~
好黑好明亮,非常喜歡!!!!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