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【台中伴手禮】熊愛臺中市好禮活動-12/12至12/14展售投票抽獎活動,消費滿$100就有機會抽中iphone6、液晶電視喔!!


【猜猜蔡阿嘎在哪裡?? 哈哈】

在你心目中的臺中市最佳伴手禮到底是什麼?
連台中人的我,也對這一樣伴手禮感到相當困擾,因為我們台中的伴手禮真的太多選擇了!
這一次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出「熊愛台中好禮-展售投票抽獎活動」,一併邀請到
網路紅人-蔡阿嘎 (自稱網路梁朝偉 XD)進行活動號召,現場可是會及超過60家以上的
優質伴手禮展售喔!!有吃又好玩~~~~~,只要當天消費滿100元就可以抽iPhone6及液晶
電視等大獎,不論是想試試手氣,或是貪吃貪玩的你,別放過這個好康的機會,
一起來草悟道走走吧!








現在台中觀光多了一個泰迪熊風潮,讓大家來到台中處處充滿驚喜~
台中天氣真得比北部好太多了,我從新竹下去這裡還有雨,到了台中很乾爽,
超適合辦這種戶外展售活動,讓大家一起走走。


可愛的熊好禮寶寶真的好有禮貌超可愛!!! (熊好禮試著念台語 XD)

整個活動因為蔡阿嘎的到來,全場笑聲連連,連我都不小心噗嗤笑了整場 ,
哈哈,他真的好搞笑~


下面簡單的帶過幾家拍到的伴手禮展售櫃位,當然還有超多超多超多我沒列進來,
這周末要歡迎大家一起來台中逛逛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賣美食的店家都大方給試吃品,就怕你不吃,這麼多種類,一定要試吃才知道要投給誰對吧!! 
就連我也好緊張,到底最後得獎的會是哪幾家??????
跟大家一同期待著自己喜歡的店家會入選~~

我個人喜歡的是小林煎餅還有三風麵館,一個是我同學家的企業,
一個是很特別的"香蕉麵",如果可以的話,私心邀請大家來這兩攤走走麻 XD

這裡除的大方試吃想獲取民心,還有店家特別請出了自己的吉祥物玩偶來吸引目光~~
這一番激烈競爭,到底最後獎落人家 ??(超期待啦~) 還要靠你們寶貴得一票來支持喔!!!



除了大家喜愛的特色美食之外,還有其他兩類:創意生活/文化工藝,全部也都有在此展售,所以不只吃吃喝喝,還可以欣賞台中不同的面向。

熊愛臺中市好禮活動-12/12至12/14展售投票抽獎活動,
全家大小一起去參加熊愛臺中市好禮活動吧!!




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