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【台北餐廳】旅‧東京travel‧鐵板小料理-商業午餐 綜合大阪燒+鯖魚定食 科技大樓站


當天剛好約了朋友來談生意,藉機找了我想要吃的餐廳試試看,之前就發現有個大阪燒專門店,感覺超好吃,趁著談生意的時間來試試看,不過生意為主,拍照為輔,今天就簡單帶過我們兩個人的商業午餐。旅‧東京travel‧鐵板小料理。






我們坐到科技大樓站,兩人散步一小段路,到了這裡還滿好找的,平常日的中午也幾乎滿座,接待的服務生應該是一位日本女生,因為她說的話真的聽不太懂。

另外中午的商業菜單我沒拍到,手寫的,基本上都日文為主,中文為輔(算了,反正我只要看得懂大阪燒就好,今天就只是想吃大阪燒,其他免說~),商午的價格約一人NT$250。


朋友點的是現烤的鯖魚定食,外加一碗白飯、味噌湯、茶。
很簡單,我覺得午餐吃這樣滿健康的~~ 
(不過250的價位..恩,反正我朋友付錢不care,我也不care XD)


而我的綜合大阪燒,上面有美麗的柴魚片,還有海苔,加上大量的美乃滋和大阪燒的濃稠鹹甜醬,最上層是培根,裡面有花枝、蝦子,大量高麗菜~
(其他我真的也不是很知道,大致上分得出上述幾樣)



海鮮新鮮,Q彈~ 高麗菜剛剛好的爽脆,醬汁有點鹹(我個人吃比較淡),這種鹹度完全是配啤酒的,不然茶就是要多喝點。

基本上量很實在,擺盤也很吸睛,配白飯我個人覺得頗好吃。



大阪燒會附上小鐵鏟,還有白飯+小菜x2,味噌湯、茶。
這樣的份量我中午吃覺得有點撐,吃完頗滿足,就是有點鹹。
味噌湯、大阪燒醬、小菜對我而言都是略鹹,但我想常外食的朋友應該比較習慣。




店面溫馨,小巧,很多日本東京的裝飾物,讓人感到溫暖。
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應該非常開心 ^^



旅‧東京travel‧鐵板小料理

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  (科技大樓站 或 信義安和也可以)
02 2705 8200
營業時間:12:00 - 14:00, 17:30 - 22:00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