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【小資女孩一週便當】 糖醋雞肉便當 影音版- Penny簡單123上好菜 ^^


說到雞肉,很容易讓我連想到"糖醋雞肉",酸酸甜甜的味道至今在各大餐館一直是熱門家常菜,今天嘗試的便當菜是希望讓一般女孩可以輕鬆上手,所以我們選擇不油炸的方式,並且全程都使用平底鍋完成。

另一個配菜波菜炒蛋,也相當簡單,卻能帶給大家蛋白質和鐵質,每一餐最好都要有深綠色的蔬菜,才能讓你的午餐營養均衡喔!!





食材:

雞肉、甜椒、青椒、洋蔥、鳳梨片

白醋、蕃茄醬、糖、水、太白粉 = 1:1:1:2: 0.5   (比例) 


步驟:

1.熱油鍋煎雞肉,另一邊放甜椒、青椒、洋蔥 (蓋鍋悶一下)
2.拌炒後再加入調味料即可  (嘗嘗味道,想要更甜一些可以加一點鳳梨罐頭湯汁)

【影片檔】








加入我的 ‪‎Line‬,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。Welcome! ★http://line.me/ti/p/%40yhf0193p (用手機line點取)
★ 官方Line ID:@yhf0193p




ㄧ週雞肉便當菜單:

一週便當準備篇
花椒雞腿排便當 
照燒雞腿排便當 
咖哩鳳梨雞肉炒飯 
糖醋雞肉便當 
時蔬雞肉炒義大利麵 


[Penny×friDay聯名製作] 更多本集產品→

【日本iwaki】超輕薄耐熱玻璃保鮮盒 http://hyperurl.co/i2nts1

更多friDay商品 http://hyperurl.co/3cdua3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