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【小資女孩一週便當】花椒雞腿便當 影音版- Penny簡單123上好菜 ^^


1.前晚先把1隻雞腿、一茶匙花椒、一茶匙粗鹽、一大匙米酒一起冷藏醃製,
隔天煮飯,放在上層一同蒸煮。
2.花椰菜清燙 (全部的花椰菜都一起燙,記得加鹽,燙起可放冰箱冷藏備用。)
3.準備胡蘿蔔絲、洋蔥末,下油加鹽巴拌炒,撈起放入蛋液碗中攪拌,
再倒入鍋中煎成整片,起鍋切塊。
4.同個平底鍋丟入香菇片乾烤,出水後拌炒,分出一邊,加油炒洋蔥、紅椒,
最後熟軟加鹽拌在一起,加一些鰹魚醬油調味(醬油可略,以黑胡椒代替亦可)。
5.盛盤擺盤。

加入我的 ‪‎Line‬,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。Welcome! ★http://line.me/ti/p/%40yhf0193p (用手機line點取)





Tip:一隻雞腿對半,一人只要分一半,便當內容肉的成分最多占3成,
健康又美味,重要是對身體好。 加上豐富水果,中餐其實這樣剛剛好,男性大約八分飽,女生剛剛好。

【影音版】






加入我的 ‪‎Line‬,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。Welcome! ★http://line.me/ti/p/%40yhf0193p (用手機line點取)



【影音版】- 一週便當 #花椒雞腿★★http://goo.gl/6dB4Rd今天讓我們開始觀看Penny為大家準備的一週便當菜色,首先,我們會在前一天晚上製作便當冷卻後放冷藏,其餘配菜可自行照自己的喜愛添加,不過建議大家,維持一個...
Posted by Penny's House on 2015年5月12日



ㄧ週雞肉便當菜單:(點入有連結)


一週便當準備篇
花椒雞腿排便當 
照燒雞腿排便當 
咖哩鳳梨雞肉炒飯 
糖醋雞肉便當 




[Penny×friDay聯名製作] 更多本集產品→

【日本iwaki】超輕薄耐熱玻璃保鮮盒 http://hyperurl.co/i2nts1

更多friDay商品 http://hyperurl.co/3cdua3


延伸閱讀:

【一週便當Bento】雞肉主題 事前準備篇 - 一週菜單+菜市場採買 (影音)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